伏戏

接字
QQ:1043655125

好不容易看完一本书,想写一点什么但是我发现我只会喊yyds,太长时间没看书,语言组织能力清零,根本无从下手,所以还是摘抄吧。


太长时间不好好写字字会变丑

我懂了T_T

好好写字啊家人们

  “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”我听见自己说。

  然后我转过身,我追。 

  它只是一个微笑,没有别的了。它没有让所有事情恢复正常。它没有让任何事情恢复正常。只是一个微笑,一件小小的事情,像是树林中的一片叶子,在惊鸟的飞起中晃动着。 

  但我会迎接它,张开双臂。因为每逢春天到来,它总是每次融化一片雪花;而也许我刚刚看到的,正是第一片雪花的融化。

    ---------[美]卡勒德•胡塞尼《追风筝的人》

摘抄自结局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